close
自從得知地板畫是「月亮」得獎後,我被老師指定要去找十個同學,明天一起去畫地板。OK的啊,畫地板就算是假日,如果是腦殘兒得獎全班肯定用飛的都會去幫忙畫,非得就是你「月亮」,就是因為你害大家都得曬太陽!

昨天,設計課時我幾乎一個個去問,「嘿,你明天有沒有空?!一起來幫忙畫地板畫好不好」?!結果呢?!每個人也幾乎都回我「沒空欸」「要上重補修」沒事的也推說有事。那是我活該倒楣,是色彩學的助教所以要去嗎?!大家都不想去,我會想去嗎?!怪哉!他人緣不好,又不是我的錯,沒人來幫忙是我的問題嗎?!為什麼老師的瞄頭都指向我?!

別班來了十幾個人,沒辦法,得獎的是「月亮」。寧願挑別人的作品也好,就因為他大家都不來。

今天早上六點多,我就得起床?!就得搭校車去學校幫忙?!去辦公室老師也還沒來,那我去屁啊?!後來,跟三毛在教室玩了一個小時半的手機。月亮才出現,我拉著三毛,一起去畫了!三個人,量地板畫歪,月亮你意見還很多欸!多個兩公分是會死喔?!要就快點。

沒人要來。快中午,三毛要去剪頭髮,我也要進台中。十一點多就一起閃了,別班是一群人大家一起幫忙,我們是四個人臭臉相對。沒感覺了...

算了叭,我沒話說了。昨天,早已經無奈了。

PS.三毛,謝謝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