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櫃,偷我腳踏車的,你家祖宗36代生兒子沒屁眼!

去買個宵夜,不到三分鐘就回來。很好啊,你花不到三秒就把我的腳踏車給搞走了?!是怎樣,我還懷疑我有沒有騎腳踏車去咧!

去警局報案,被怪異人士盯上。幹麻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我才覺得腳踏車是被你們牽走的咧!還跟到我家巷子口,圈叉的。犯太歲唷今年,我早上還去拜祖先欸!

吶麼髒的捷安特也要,去你媽媽的。等我去把我的腳踏車身分證找出來,你們就喔阿蕃薯貴了!手殘腦殘加眼殘!

一整都很不爽,操你媽的B加生孩子沒雞雞去你他媽你家兒子都出櫃女兒飛機場!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