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禮拜熬夜,做手工本是為了誰?!說說看是為了誰,為了「我」。

人家要帶我去吃野宴噎!總是要回報他,是不是?!兩個人快九百塊欸,都是他出錢吶!總是要安慰他,是不是?!

狂點啊!吃到爽啊!忘記他不能吃牛肉,結果我自己霜降點太多。哈!還有綿菓子,烤一烤還會牽絲。吃到最後,還剩下一些怪怪的豚肉。他還真厲害,嗑光雞肉、杏包菇香腸和一些香菇,要把錢吃回來是不是?!

你們學校真好,都不用穿制服,教室跟宿舍也有冷氣吹,根本就跟私立學校一樣了嘛!過分。

要有書香,請到誠品。在裡頭晃一晃,手癢啊!又買了風大的書,原因還是因為一張書籤,瘋了我。

今天這一趟還真是難得,本來你要回家不能來了。半夜一點多打來,嚇死人噢!今天早上我還懷疑我是不是作夢咧?!哈,記得啊!麻煩以後手機跟皮包要拿走啊!裡頭可是有提款卡欸。

噱了你一頓野宴,送你手工書。扯平叭!哈。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