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風大的書,要去他傳說中的咖啡館。

很怕我下錯站,我忘記弘光在上面還是靜宜在上面。白痴的我,弘光就給它下車了,走下去靜宜就算了。

當我從很多棵樹的縫隙中,看見咖啡館的招牌,我興奮的想大叫。很高興的幾乎是用跳的踏入店裡面,結果只有個老伯伯在那邊,嚇到我。看一看裡面的擺設,失望了...

當我開口問,才發現我跑到隔壁的好自在,又跑出來看了看。你家咖啡館的鐵門關的緊緊的,你不是標榜著五點開店嗎?!為什麼沒有開?!隔壁的老闆說,你天黑後才會開,可是我哪知道他所謂的天黑後是幾點呢?!於是我又揹著你的一堆書,回家!

是那種很不情願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