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海線火車回家,
三九黃讓我腳痛就算了,
再一下,
就能減輕我的痛苦。

上火車,才發現整車廂滿滿都是人,
充斥著外籍新娘和混血小孩。

首先我得說,我對他們沒有排斥的意思,
但是這群死小孩巴不得掐死,
一路上我從台中開始都站著,
搖搖晃晃,和腳痛讓我非常的不爽。
終於有人下車有座位可以休息,
當我轉身時,原本有位置的兩三個小孩跑過去,
佔住沒人位置,接著大喊「媽媽,那邊給你坐!」
很有孝心,很好吶。
但是,兩個小孩子佔著四個人的座位不放,
故意坐的很空是怎樣吶?
有沒有公德心?

沿路邊站邊罵唱「法克人這個人」
最後,讓我坐下時,發現他們的雙眼皮滿漂亮的,
但小孩子白目就是白目,家長也不會勸導,
更是顧人怨!

現在台灣滿滿都是外籍人士,
感覺得真的很討厭,尤其是一廣商圈,
根本就是外勞的聚集地,變的恐怖又噁心。
外籍新娘也越來越多,
嘖嘖,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這麼重口味的,
「異國風味」

台灣,我想要清淡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