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咧!果然是個適合出門的好日子,太楊沒很大阿!拍手!

某跟某某和我,三個人就騎到火車站去,準備搭車。

一路上,發現做我對面的女生,一直「青」我。夠無言的,話說長的不怎麼樣耶!出了月台,我做了一件蠢事情?!票應該是被他吸走,就不用拿了阿!這是常識,我居然可以笨到在那邊等票出來?!後來是某發現我還在那邊等票,真糗!!

換撘換一班車時,他們又在笑,進月台時,提醒我要拿票。出月台又提醒我記得「不要」拿票!丟臉死了。

到了德安後,發現電影11點45分的,還有2個小時,那我們幹麻吶麼早來?!呵呵!我們就打算先去買票在去網咖。先到4樓,電梯上不去?!一直跳到8樓才停下來?!另一台電梯也是這樣?!拜託阿!前天才中元普渡耶!嚇死人。後來的結論是,吶樓還沒開,所以上不去。

到了網咖,飲料不能帶進去,當然全塞進了包包,以為是我的對不對?!錯!我根本不帶包包出門,2個大男生還帶背包耶!東西全塞他們那邊,哈。

上線後,本來要叫某幫我練等,才發現維修了,暈。無聊過了1個小時,中間還去跟我們的天戀王「夢幻雷克」先生,玩場阿給,其實不是跟他玩,是被他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