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們就要換地點到一中接吶邊玩拉。

在要撘公車時,眼睛一晃過去,我居然看到高中我們班的同學?!帶女朋友出去玩的咧!我就跟某某說「快快快!手機給我!」因為,距離太遠,以致無法讓我拍到。恨!

下車後,某要買手機,就先陪他去看了。晃一晃,他準備掏錢要買了,還在猶豫某2支,他就開始問意見拉!不過我跟某某就在鬧他,呵呵!我們都喜歡另外一之刻花得摺疊,他就不要。決定了之後,又問我們顏色,有黑和白,我跟某某又說白,他又說不要,要黑?!好啦!黑!

吶店員我看他也被我們弄得瘋了,一進去就跟店員開始瘋言瘋語,哈!還送某一個青蛙的手機套,根本不好看,你乾脆別送了!哈!

在來的行程,滿沒重點的,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