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死?!老媽子把我拖了出來?!原來,已經6點10分了,我的天吶?!

急急忙忙的,到了坐車地點,我依舊是第一個,誰叫我神阿?!挖哈哈!

到了學校,哈!早修就給他有點吵,真是不給輔導學長姐面子,呵呵。出去外面儀態訓練,學長姐幫我們搧風,還拿著衛生紙一排一排問「有沒有需要衛生紙阿?」對我們超好的。
(以後也想去當。)

又是3堂聽講,屁股都麻了,爛椅子。聽完2堂,教官說「因為颱風要來,所以提早放學一堂課,媽呀!超爽!呵呵!

下午,搞什麼新訓結業典禮,還在曬太陽,校長還一班一班的走,你不知道24個班很多阿?!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愛國唷?!亂熱的。

回到教室,桌上每人一顆糖果,輔導學姊送的,少說也花了五六百元,還有金沙好幾條。
(學姊謝謝你唷!)

歡樂的一天,回到國小附近,就和某某一起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