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太早離開一中,3個傻子就在月台那邊嗑著「豪大機排」。

嗑阿嗑,我就開始發呆了,他們在說什麼我都沒在聽。後來,他們說要上車,我也跟著上去了?!

到了車上,沒位子,3個人只好依在廁所旁邊,開始聊了天。突然,旁邊的大眼正妹問我們說,這班車是不是往嘉義?!我們就順便聊一聊,問一問,感覺怪怪的,我們是北上耶!不是南下!我們就跟他說,不是!我旁邊的男生說,我們要搭的那班車,晚6分鐘,某跟某某就堅持他們的理念說我這坐對,可是,我旁邊的男生又說,他問了其他人,其他人也都是說往嘉義。

不知道是那女生沒聽到還是怎樣,下一站一到,他就下車了。

我們又開始討論,沒錯阿!看一看,怪了,怎麼開到彰化去。中間應該沒經過彰化才對?!原來是我們搭錯車。
(火車上的大眼正妹,我們對不起你,害你下錯車。)

到了彰化,問一問,還之後說上面已經有一班是要往回家那邊的了,衝阿,就上去了,站長看到我們,本來ㄌ一ㄤ到一半,停下來讓我們上車,真是感謝您!

驚險、好玩、刺激的一天!話說我還想去德安的網咖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