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6002775.jpg

差不多吧。
很想打出會扣人心弦的文章,
但似乎寫不出來。

現在開始量少產精緻。

先是老哥回來,去中轉接,
結果回家被唸了一頓,
新手上路難免本來就會有差錯啊。
有人回家就一直抱怨,
以後,就算沒人去接你,你就自己搭公車回家。

隔天,到台糖量販買了一堆開學之後要用的東西,
台糖量販,真的是好地方,希望台南也有,
我要趕快去辦會員卡集點數!

晚餐是投食問路,我真的很想要店員腳上夾腳拖,
我媽則嫌人家裙子太短都是象腿。
天吶!

買衣服,我整個很無奈,
是花你的錢沒錯,
大家開心出來,
每次都要針對在那個問題上。
若你覺得你跟我出來買衣服很丟臉,
大不暸,不要買了啊!回家啊!
我到了台南,你別求著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家。

上次也是這個樣子,整條路一直唸,
還被用異樣的眼光看,想到就白爛。

星期日一早七點起床,
從七點半到一點,
五個小時半,為了三千髮絲,直髮。
好痛,好無聊。
感覺頭皮快炸開,
然後我現在是「扁頭妹」
出門都要戴帽子。

下午三點,穹風表演,
戴著帽子下去地下室,總覺得像白痴。
人好多,多到沒有位置可以坐,
各式各樣的人。

其實有熟人,結果散場了回家才知道。
其實有熟人,跟我說不去結果後來又出現。
其實有熟人,在臉書上聊過天一直喊鼓手是「骯髒鬼」
其實有熟人,但他在台上扮演著台客主唱和深情主唱很忙。
其實有熟人,身材正到爆炸腿超長腰超細頭髮超可愛整個超級的。

地下室的感覺好不一樣,
看不見外面的天氣,
感受不到外面的時間。
外面,
所有的事物似乎都與我無關,
三個小時只是專心的看表演就好。

阿生真的偈乎所能的打,
頭,超級無敵霹靂搶戲,
哈哈,Solo那段無法忘懷啊!
超猛的,舉鼓棒代表掌聲加尖叫。
達叔一直在旁邊偷喊「骯髒鬼」
Uni從頭到尾沒說過話,
只有「親一個」喊的最大聲。
假髮,哈哈,假髮。
風大再怎麼唱抒情歌還是會有江湖味,哈。
公主的高音,應該傳遍了整個台中。
可惜的是最後還是沒有「喇吉」

晚餐是好吃的烤鴨飯,
名不虛傳的去骨烤鴨,
心飛上天。

隔天的中午,還叫政廷幫我買一個過來,
聽說星期六你們吃的很開心,又吃的很撐。
好希望和你們一起,
離別前的最後小聚會,我竟然到不暸。
連一絲希望的鹿港之旅,
竟在朋友來找、回學校、採購物品之下毀滅。
何時我們還能一群人在廟的後面打球,聊天?

唉,台北的中央,雲林的雲科,台中的弘光,台南的崑山和台南大學。
我會想你們。

今天,下午去拿了隱形眼鏡,
順便去達叔那聊天。
真的,在學校學到的東西,
在職場上不一定用的到啊。
唉,
老闆來了好不自然,好奇怪。囧。

回來被噴了一身水,
新安全帽、新外套、新牛仔褲,哭哭。

上禮拜看的斷臂山印象很深刻,
兩天沒冷氣的晚上都失眠。
一天三點,一天五點,
然後心情糟的要命。

腳指甲「盪尬」好痛,
想去開刀了。

一個接著一個,
心裡總是有她。
搶也搶不過來,
搶到了卻失落。
始終還是帶著面具在騙你。

終於要去當台南妹了,
暴美食之都。
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