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了半死。

剛睡醒,到樓下吃午餐,看電視時跟我說「等等要去通宵海水浴場唷!」
我心想,爽拉?!又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玩電腦。
可惜的是,他指的是「我、他、老媽」
真想給他吐血……我就這樣被拉走了,即使我千百個不願意。

到了目的地,我跟老爸老媽,穿著很正常的衣服,牛仔褲、布鞋、polo衫,
站在一條通往海邊的通道上,其他人都穿著海灘褲、光了腳、全身濕搭搭的,
怪異的三人,就站在那邊吹了20分鐘的風,有夠丟臉的。

離開那裡,晃阿晃阿晃,走進樹林裡面,歐耶?!
發現投球九宮格,一局20元。
我又被拉著去完了,很好!老爸抽出了1張100元,
「不用找了」店員愣了一下,
是玩五局。

投了,非常好,一盒12顆的球,沒打中半個,
第二局,有進步打中了2個,我該高興嗎?
等著看老爸完最後一局了,突然桌上又冒出了一盒?!
耶?!店員說「在送你一盒吧!」
挖靠!真他媽的爽!!
結果,他似乎是看準了我不會進似的,
只中了2個。不過心理還是給他爆爽!!

接下來呢?發生了讓我很賭濫的事情,
以至於讓我屎臉,這些事就不要破壞了我的心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