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發現一間「古早麵」!
點了一大桌的東西,話說沒有我要的米糕?!
明明就有招牌米糕,換成了滷肉飯?!嗚~
為什麼那麼大桌呢?!因為阿!
大佬,決定要拔去他的智慧齒,
醫生最經典的一句話:「先去吃飯唷!吃好一點,我很民主的,等一下吃飯想著左邊還是右邊就好了,
讓你決定,一次拔2顆,其他都我來拉!」
吃飽了「擁有智慧齒的一餐」踏入了診所,
大佬又被醫生拉了進去。
話說,我家二伯父是他們的「開業元老」才能擁有一次拔2顆的「待遇」呢!

話說,拔的過程,聽到了哀嚎聲?!
哎呀!我們家大佬絕不會隨口亂哀叫呢?!
原來,是剛剛一位女同學,
應該跟我一樣大吧。
聽護士說,他很怕痛,扼…
聽到那個哀嚎聲,整個雞皮胳瘩都冒上來。

拔完之後,再診所等半小時,
再給醫生檢查完之後才能回家。
我跟大佬就在診所裡面,
上演著,在家常常出現的「搶遙控器大戰」
他要看日劇(流星花園2)
我則是要看本土味(天下第一味-yes)
還被那邊的護士看到,醫生偷偷在笑。
真是夠丟臉了,我還搶輸他,
誰叫他現在是病患,哀…
拔智齒的一天,爽到你了,大佬。
別忘了,下次回來,還要再拔2顆阿。
給你特好「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