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78.JPG

2010/07/19

早上六點四十分的莒光號,
從台中出發,
目的地台東火車站。

勾勾還差點來不及,
一整個大傻眼,拖著行李箱。

DSC09139.JPG

一路喊著沒報紙,
最後還是跟前座位了兩位老伯要了蘋果的娛樂版來看。
一直期待的鐵路便當都沒出現,
直到高雄站停了剩下六分鐘,
才從第二車廂衝下,
跑去販賣部買了零食和報紙。

DSC09152.JPG

結果,
報紙還是買蘋果,
傻眼了我。

十一點多,傳說中的餐車才出現,
一個鐵路便當要八十,
台鐵,你好意思嗎你?
菜色又不好。
我和勾勾很節儉的只買了一個一起。

DSC09150.JPG

一晃眼,來到了屏東。
本來想繼續睡,一看到海,
忙著拿相機拍照,墾丁還是好漂亮呀!
九月的時候,墾丁揪團別忘了。

DSC09162.JPG

下午一點零九分抵達,
一下火車好多人大包小包。
我們開始猜,說不定身旁經過的人就是我們的夥伴!
發現四位像國中生,背著行李一起走出月台,
去廁所時遇到兩位,也是,其中一還做水晶指甲,
勾勾後來也說在廁所有發現兩位,其中有人帶黑色大耳環。

結果,
四位國中生就是,俊翔、億修、大毛和魚缸。
水晶指甲是妍方,另一位是米米。
黑色大耳環是巧玲,另一位是小灰。

拿著牌子的人,
我也只說過他滿好看的。
柳勾勾,你沒必要一直說他是我的菜好嗎?

其實,我心中一直拿著兩年前的小琉球比較,
那次留下太好的回憶,
無論是遇到的人或是當下的感覺和住宿。
其實我自己心中知道,這樣比較很糟糕。

上了遊覽車,發現「涵茜」
是的,和兩年前一模一樣的「涵茜」
絕非瑕疵品。

這次的團,總共二十一位夥伴。
九位男生,十二位女生,一位隊輔,一位大哥。
非常迷你的團隊,
可惜的是不能騎摩托車,令我非常之失落。
那些明明滿十八,卻不去考的,簡直欠揍啦!

在郵輪上,迷濛的和勾勾說著。
「欸,如果沒有你陪我來,我可能一下火車站我就馬上回家了」
「知道帶我來是對的了吧」
「摁……」

當中,有疑似爸爸的,
還有奇特到不能奇特的奇特女子,
和兩位不知名北實踐還是男實踐的大學生,
令我想打退堂鼓。

其實,高鐵也有這種打算!
哈哈哈。

一下綠島,給人的感覺就是「來這邊玩的人還真多」
等郵輪的人數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星期一欸!

DSC09177.JPG

有點破舊的遊覽車,可以接受。
令人難以接受的是濃厚的菸味。
我沒有很心機好嗎,柳勾勾。

事先涵茜已經先講了,
對於住宿我不抱任何希望。

和高鐵、美吉同寢。
一開始都我們開話題,
後來發現,高鐵根本就是貴婦命!貴婦命啦!
搭高鐵來回,本來還要搭飛機。
還有高級的冰淇淋沐浴乳和洗面乳,
都用名牌啦!
大家都很歡樂,也很好相處。
尤其是高鐵,你人好好哦!
柳勾勾不要我,我還有你。

唯一的團康活動應該就是,
大家坐在草地上圍圈圈記名字吧!
雖然有點無趣,
但是人少這也是個問題。

奇涵沒有很難啟齒好嗎,
「飢寒」受凍也是可以。
名字好記的,就比較可憐,
比如:勾勾、一休、嚕嚕咪、國榮
都是常勝軍!

DSC09183.JPG

晚餐好棒,糖醋糖醋!
還有「鹿肉」好好吃啊!
沒有聽過魯夫的名言嗎?
「我要吃肉吃肉吃肉,給我肉~~~」

然後我發現,俊翔真是一個非常奇異的人。
吃飯,就吃飯。
為什麼吃飯,到一半要突然放空?過了大概三分鐘才繼續?
愛吃青椒的小孩很棒,青椒有益身心健康。
喜歡喝麥茶的人也很棒,麥茶有益臉部肌肉向上揚。

晚上的朝日溫泉,
也太酷炫了吧!
滿天星空,泡在自然的溫泉,
還有浪湧進的海水。
這才是真正的三溫暖。

勾勾的狗爬很厲害。

五個笨蛋跑去煮蛋,
誰說要「集合煮蛋」
莫名奇妙只有我們五個穿著泳衣跑去煮!
一袋五十,一顆十元。
在遊覽車上,搖搖晃晃撥彈殼,歡歡樂樂吃掉它。
還滿好吃的,大概九分熟,最裡面有一點點的蛋黃半熟。

洗完澡,一群人無聊。
帶著牌到男生房去玩,
有點小尷尬。
心臟病辣妹一直輸,
要到隔壁大喊「國榮,我愛你!」

後來分兩床玩大老二,
一起聊天,
原來大家都和設計有關。
四個男生是廣告科,
高鐵想學服裝設計,
當然未來的志向大家都還不確定。
大毛想轉考餐飲,
億修要去當「男丁格爾」

彈耳朵,兩位不知道在客氣什麼?
說好要講台語的,講國語要罰錢的後來都不遵守了!
俊翔的眼睫毛好長,高鐵發現的。

後來還去買酒喝,
路上勾勾都被大狗吠,
可能你身上有被跟東西!
買了飲料,大毛請客,謝謝你啊!
其實喝了半瓶ICE,臉就紅的不得了,
喝酒誤事啊!

我的日出,沒看到。
一整個很想睡,頭有點暈,
然後四點半,我就睡死在床上了。

不知道,到了幾點高鐵說要回房,
我才跟著回去。

原來是高鐵把我手機鬧鈴關掉,
他說了「天還沒亮」
聽完就躺下繼續睡,
睡醒都天亮了。

然後,
有兩個人偷跑出去看假日出啦!
還被半醒的魚缸發現,整個很好笑。

一點小尷尬,又一點沒看到日出的不甘心。
第一天,在酒醉誤事的夜晚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