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請你們不要太過分了,好,
或許都是我的錯。
我不上線,不收人,不管公會。

誰上一秒在跟我訴苦,下一秒馬上自創新公會,
這當然好,但是請你不要挖人,靠自己收人可以嗎?!
誰上一秒跟我說「沒關係,公會還有我在」,下一秒消失全跳槽?!

一些元老,跳槽的跳槽、吵架的吵架、不玩的不玩、
被凍的被凍、沒點的沒點、很忙的很忙。
以後是否上線全都不告知,這樣我怎麼管理公會?!

真他媽的賭爛,你說我不知道在火什麼也行,
說我自私也行,都可以。

至少我不會做下流行為,這種事情,
之前發生過,但至少他們沒有那麼過分,
自己也注意點行為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