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然上線就是收人,以免某某人說我不盡責,
埃,你不知道這年頭很難收人嗎?!
你用無敵藍水把小服,順便收他嘛?!
你也是我們的男公關耶?!乖!

看到我們的泡泡,無聊騎著他的鳥站著,
還來聊天室亂我,結果被他拉走了!

一開始戴我去龍洞練功,又帶我去打皮皮,
再來是酋長,再來是虎王,我的天!
創造你是怎樣?!掛虎王?!我連光壁都還沒放你就打死他,
我連屍體都沒看到,會不會太過分阿?!
換我拉他去冰凍解任務,我可以招冰龍耶!
我累了,休息不到一下子,又拉我去死塔,
你是不累就對了,機器人阿?!
攻到塔頂,你跟我說你沒解任務,所以回去吧?!
你裝笑耶喔?!

不過,第一次團練跟吃王,玩的那麼爽,呵!
明天繼續吧!
你血厚的跟什麼一樣,補的很辛苦耶!!
回饋回饋+9聖衣&+9長靴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