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940075.jpg

「失去了一天的自由,才知道自由是什麼。」
這是第一天上班領悟的道理。

解脫了束縛,
整天空在家裡的時間才懂得珍惜。
不只是一昧的待再電腦前。

昨天大伯全家一起回來,
過去和堂姐、堂哥聊天。
好像還有一種隔閡,
自己都有思想空間。

和堂姐一起買飲料,
我只能說「綠茶多酚」讚!
它讓我有了健康的咖啡色,
和正常的條狀。

頭很暈,
從昨天早上醒來就這樣。
差點從樓梯跌下來,
開始重複之前星期五晚上補習的症況。

一整天想睡覺,不曉得為什麼了。
昨天九點多躺下去睡,
昏迷到今天中午十一點多才醒來。

夢境一直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跟我哥結婚?
家裡還有兩個雙胞胎的同學?
為什麼我要和國中同學打全場籃球?
還有那個初戀情人,
我居然要去擋他的球……
然後我的婚禮,居然穿著牛仔褲白上衣。

全面啟動,看多了。

我還有好多事情得做,
其實也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九月十號新生訓練。
十三號開學。
擔心的是倒底有沒有宿舍可以住?
不然還得跑一趟台南找房子。

那如果我沒抽到謝佳抽到,
我要跟誰住?
那如果我抽到謝佳沒抽到,
我要不要去跟他一起住?

還有一位,岳容先生呢!

好煩惱,我到底該不該把我心愛的小說帶去?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謝佳一直看PPSBBS分不清不理我怎麼辦?

但是有新電腦,整個心花怒放。
想要「溫豆絲7」很久了,
介面一整個好讚。

我開始嚮往台南生活了,
美食之都。
完了!

最近消息好多人,
都要一起去當台南人。
聽到了都好開心,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不是?
古色古香的城鎮。

突然好想念文字,
從自己手中打出來的感覺多少。
不像柳勾恩,
文章幾百年沒發,
還跟我說他懶。
沒救了!

鹿港的同學會,
正在籌備當中,
還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成功,
倒是希望很多人來參與,
我們可以開綜藝趴的遊戲啊!
在上大學總是要聚聚不是?

還要回國中,
要離開家鄉之前總是要回去看看老師。
自從畢業一直都沒機會回去。
那棟自從我們畢業就被漆成粉紅色被誤認是廢墟的教室。
還有一些校景照片沒拍,
是我們兩個人的場景,只是這次沒有人物的出現。

清水的一趟高美溼地,
說來慚愧,住再這邊那麼久,
竟然都沒去過。
這禮拜找一天去找良育,
下午去高美看夕陽吧!

整理房間,
自從把床打掉後,
一直沒好好規劃自己房間的擺設。
說起來很驕傲,
油漆自己漆,
住起來超有成就感。

該丟的書就該丟了,
不過還是留了幾本。
或許就是又要走分叉路,
才會想拿起素描筆畫,
但始終沒動筆。

下禮拜的宜蘭童玩節,
希望是個好的旅程,
雖然我現在沒什麼心情。

只是,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