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54.JPG

一家四口,出發前往東北角。
第一站台北烏來。
有蜜蜂的停車場廁所,
很貴的午餐,但溪蝦好好吃。
超棒的芒果冰,現切的。

DSC09456.JPG

很可愛的台車,一個仁五十元,最好玩的還是過山洞。
很要命的階梯,長又遠。
很迅速的纜車,咻───就到山頂。
還是很要命的階梯爬雲仙樂園,
聽說是來舊地重遊,我還沒出生的時候一家六口曾來玩過。

聽說我哥還卡在網子裡,說要上廁所,
害我媽不知道要前進還是要後退出來。
森林遊樂好好玩。

外來客好多,日本人、香港人一堆,
聽到的都不是國語。

小麥酒好喝不會苦,但是我還不習慣酒精的感覺。

雲仙大飯店,我們改天來揪團住別墅區,
四人房四千多,還有折扣。
游泳池在森林裡耶,酷斃了!

連續兩晚住宜蘭礁溪的華閣,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
一開進,馬上有服務元來詢問,
還會走到停車的地方,有沒有需要幫忙提行李。
賓至如歸。
在櫃檯辦理住房還會端飲料請客人喝,
面帶笑容。

四人房還有一個升高的塌塌米,
大概還可以容納三個人。
黑色的浴缸,質感的設計,
晚上泡溫泉睡覺超搭。

DSC09538.JPG

川湯春天,改天也要去住一下,
我還記得他家的地板是絨布,
整個誇張,
浴室裡面還有電視,
可以邊泡澡邊看。

還有益順軒伴手禮店,
無時無刻大爆滿,
任何時刻都是試吃,
裡頭堵的水洩不通。

晚上窩在飯店看「飯團之家」
就是明志的選擇。

但是半夜有人捲我被子,
害我疑似差點摔下床,
早上起床有流鼻涕的情況。

童玩節,感覺節目越來越不精采。
都被第一次看到的「阿根廷」表演騙了。
園區的東西真的好貴啊!
要不是有人出錢,我寧願帶泡麵進去。

沒有玩水,真的很無趣。

回到礁溪大街找的牛排館,
服務也太差。
十分鐘前我們進門,
他說沒位置了,
等有位置會打電話通知我們。
十分鐘後接到電話,
一開門進去,
同一個店員還很喜憨的告訴我們:「抱歉,沒位置哦」

牛排貴,又不好吃,人多吵雜。
但卻客滿,宜蘭人的口味比較奇怪是嗎?

飯店提供電腦,
在地下室窩了一陣子,
才溜回房間。

為了我明天的飛行傘,
期待睡不著。

宜蘭頭城,
照網路查的彎曲山路,
到達飛行場,
卻告訴我們預約排滿了,得到下午三點才有空缺。
傻眼!
當眼看著人家飛,
我臉臭的像坨「屎」
當下很想哭。

DSC09575.JPG

之後決定先去南方澳吃海產,
四個人的午餐,四百元。
便宜大碗又好吃。

又跑到隔壁買張大樂透,
希望中四億。

花生加冰淇淋好好吃吶!

下午三點,
我站在山頂準備我的飛行裝備,
穿戴好後,
我媽先飛,
教練說:「往龜山島的方向直直衝不要停!」
她和教練就下去了。

換我時,我老爸還幫我錄影,
我望著他回以喜憨的笑容。
因為我穿拖鞋,教練還拿封箱膠帶來貼我的腳。

跳下去的瞬間,
他媽的爽啊!

飛行一趟約5-10分鐘,
一個人要價900。
若是假日,請先兩個禮拜前預約。
誇張!

底下的伯朗咖啡,
也是貴的要人命,
服務生動作超笨拙,菜鳥一隻!

另外我發現,旁邊的民宿超讚的,
改天來一趟飛行傘之旅吧。
外面是大海灘哦,可以直接穿泳衣跑下去玩。

結束後,
直奔基隆,
搭區間車前往九份。
整個納悶,
晚上七點去那要幹麻。
店都關了快三分之一,夜景很美倒是真的!

DSC09648.JPG

逛了一圈,
再改搭計程車去基隆廟口人擠人,
程度和逢甲差不多,
沙丁魚啊!
其實東西也不便宜噎,北部病。

晚上再飆回台中!
車上睡大叫。
2010家庭旅遊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