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6點多就被挖起床,平常上課我都還沒那麼早起,真是,因為要出去玩摟!不知道怎麼搞的,這麼早起床,居然會摸到快8點才出門?!

一路上,車上換上了我的最愛「艾薇兒」,狂飆高雄,接我們家的大佬,看他多大牌?!哼!

到了高雄,準備上觀音山?!為什麼?!因為他們學校在山上?!怪異!山路,有時上坡有時下坡,還會有一堆砂石車晃來晃去,還有不要命的機車騎士「逆向抄車」?!話說,有被新聞拍下來,成為台灣前幾名的危險山路?!呵!

終於到了,一大片像似飯店的住家,還有管理員!車子不讓我們開進去耶?!說會破壞瓷磚,裡面有專用的遊園車?!我的天?!
進去之後,老哥就穿著很俗的衣服,還有夾腳拖鞋穿襪子?!痞痞的走下來接我們。

坐上電梯到3樓,走廊看過去,我靠!根本和飯店沒兩樣?!少說有4星級,樓下還有一條商店街?!你確定室來讀書的嗎?!大佬?!還看到大佬傳說中自戀室友,長的跟照片有些差異,聽說是還沒整理門面拉!房間真是要不得,衣服、褲子、內褲亂丟,相信我!是正常的!老媽手養就幫他整理了,果然有媽媽職業病!

宿舍外面就是小學,話說一個學期要繳12萬學費,搶錢真是的!他們學校附近都還在蓋房子,話說他們學校校長根本就是「造鎮」,我的天吶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