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台東,似乎有什麼金針花活動,二話不說,我們就衝上去了,沿路風景還不錯,NICE!

下車,看到旁邊有4位大學女生,雙載庭在旁邊,愛拉勒的老媽,靠過去跟他們打成一片,幫忙拍照…等,我們受不了就到旁邊去等他。走阿走,奇怪?!這邊的花似乎都還沒開?!問了人才知道,最近沒有雨水,不過更高的山上已經開了。

那邊的人,說普通我們自己開的車子最好不要上去,山路很難走,他們可以在我們上去,一個人要150元,考慮了一下,老爸覺得都已經到這邊了,不上去看等於沒來,就決定去了!我們去看到剛剛的4位女生過來,老媽就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老媽還幫他們跟老闆坳一人100元,後來老媽還要幫他們出錢,結果那些女生還是說不用、謝謝,他可能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吧,我們跟老闆他們一夥,媽!你太過熱心了!

坐上車,上路後,一開始都還好,到後面有給你180度上坡加轉彎,感覺是還滿好玩的拉!車子停在一個涼亭下面,走上去涼亭,發現了一對情侶在那邊,重點不是在那邊,是涼亭旁邊的「一等三角點」,老闆介紹,台灣沒幾個這個點,叫我們摸一摸,後來,他又在介紹一堆有的沒的,反正一大堆霧什麼都看不到,爸媽聽就好我跟老哥就亂晃,腳酸,老哥就給他坐了下去,天兵!
(聽有些人說,那個不能亂坐,會觸怒山神)

車子又開,到了一個小山坡,一大片的金針花,我的天阿!超美的,拿著我老媽的手機亂拍,又自拍,呵!還有聽到蜜蜂的聲音,嚇死我,幸好他沒出現,不然會跑給他追,呵!

接下來,繼續狂衝我愛的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