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3.jpg

2010/07/20

浮潛衣未免也太憋了吧?
又熱的要命,車子死不來。

到了大白沙潛水區,
大家下了水,戴了潛水鏡,
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海底世界真的差很多,
原來看見電視上所拍的照片和影片,
呈現在自己眼前,
那種震撼令人嘆為觀止。

淺藍折射太陽光的海水,
優遊自在的小丑魚,
尾巴綁小蝴蝶結的小黑魚,
曾幾何時有這種機會看到這樣的風景?

碧海藍天,我卻想睡覺,
索性拉著游泳圈,趴著睡覺。
艷陽高照,我卻小頭暈,
乾脆不起來換氣了。
所以說,喝酒誤事嘛!
誰要我喝酒的啊?

吃午飯時,
有兩個人,吃飯還是一樣會傻個三分鐘,
才繼續動筷子。
那條魚,
我真的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吃啊!
為什麼,
為什麼你手腳這麼快,一直添一直添,
添進你的碗裡?
大概快半條魚了耶!

連骨頭都不留給我,
連魚頭國榮也很開心的把它吃掉了。
好想哭,
但我卻只能笑啊!

中午回房,
開始吃棒棒糖撫慰我大姨媽來的事實。
然後,開始睡覺。
疑似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下午的環島之旅,
小巴士延伸的五個座位超極酷炫。
那就是,
自己搬小圓椅坐在走道上!
大傻眼!

DSC09202.JPG

參觀人權文化園區,
沒有找到呂秀蓮的名字,
只有施明德。

DSC09204.JPG

一大片的海洋,
想玩馬力歐跳躍,
我只能說柳勻恩的技術很差。

DSC09209.JPG

監獄真的是非常好玩的拍攝地點,
搞的大家好像都想被關似的?
會客室都玩手掌貼手掌是連續劇看太多嗎?

DSC09258.JPG

小小萬里長城,可惡的有點遠。
不過風景很值得。
眺望整面海,
淺海與深海似乎劃了一條界線,
淺藍和深藍分界,
彷彿楚河漢界。

DSC09290.JPG

忠晨的哈巴狗和睡美人,
靜靜的在海面上,
等待著什麼?

拍團體照還真驚險,
嚇死人的涵茜,
您的腰還真軟,
幸好你的技術好,不然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不知道是哪幾位懶蟲,竟然沒上來耶?
嘖嘖,須待努力。

阿勳一路上都在噹涵茜,
簡直欠罵啦,哈哈!

晚餐,是BA比Q,
我還以為是在民宿前,
自己生火烤肉呢!
害我一直很期待要升火堆火炭……

結果是跑到人家弄好的餐廳,
只是改為自助式吃到飽。
「我要肉肉肉,給我肉~~~」
夾滿滿一盤的肉類,
才心滿意足的回到座位上!

其實都是便宜的豬肉和雞肉多,
那個雞翅和雞腿,根本就烤不熟。
歡迎來到第一桌吃烤肉,
首先,你得先有那個肚子不怕「拉」

小灰超厲害,幾乎全程站著烤給大家,
我旁邊的妍芳根本就是「大廚」
還夾雜著三豬肉、洋蔥、金針菇、豆芽菜,炒奶油和烤肉醬!
超好超好超好吃,奶油香超棒!

DSC09315.JPG

然後,左半邊的四位公主,
非常之舒適的等著山豬肉熱炒夾進我們的碗裡,
好幸福,哈。

勾勾,超級不要臉,
還拿裝水的寶特瓶去裝紅茶啦!
都不會不好意思耶。
雖然我很懶的從那寶特瓶倒來喝。

聽說第三桌的阿勳,叫其他人不要用動,
等著吃就好,
是準備要餵小豬嗎?
害辣妹很無聊的跑來我們這邊幫我們裝飲料。

還送了我們吃不完的秋刀魚過來,
然後我們還轉送到隔壁桌的男生,
隔壁桌還很開心的想要跟我們交換。

一路在接上逛,
「大哥的店」我想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吧?
只拍照不買東西。

DSC09325.jpg

柳勾勾,你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看太多好嗎?
姿勢也太多,簡直是專業,每個人都傻了。
你是「柳卡卡」不是柳勾勾,
蕾低卡卡的MV也太看多。

DSC09326.JPG

吃冰結果跑去拉肚子,
布丁還真不好吃,
為什麼不是統一雞蛋布丁呢?

可愛的小夜燈,晚上就知道你的美了,
雖然外觀有點醜陋,
但是,
絕非看表面的。
和人一樣。

明信片,買好多,
就不知道大家的地址。
說好要寄給以忠,結果忘了,
結果還剩下一張空白的。

逛回來,
發現神秘男子坐在馬路旁講電話,
是俊祥!
真害羞……

回房後,發現男生居然在客廳吃泡麵,
胃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晚點,妍芳和米米在我們房打牌。
過沒多久就被叫下去接客。
不是,是請客。
說是有人要請她喝飲料,
後來我們尾隨他們下去,
發現除了三位已有女朋友之外,
只剩下億修、阿勳和李大哥。
我們一直在猜,是誰?
是誰?

高鐵是水龍頭!水龍頭啦!
哪有人說哭就哭,
你是看到關珍妮嫁太感動哦?
天哪!你三天就透出本性了,
太快了要好好修練哦。

DSC09333.JPG

搞到最後,樓下變成「來電五十」
李大哥和涵茜是媒婆。

勾勾不知道在跟哪個野男人講電話去了,
電話費爆了就別哭窮。

所以到底,是誰?
喜歡米米也搞不清楚了。

索性大家全都跑到2-5我們房完國王遊戲。
參與人員:奇涵、妍芳、米米、億修、大毛、魚缸、俊翔、阿勳
電視組:高鐵、勾勾、辣妹、美吉,偶爾出現的論語。

一開始,大家都放不開。
我很努力的傳承於魚尾喲!
教的我有認真記下來。



首先,國王都與妍芳和億修無緣。
大毛系列:
大毛和米米摩鼻子五秒
大毛和魚缸十指交扣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大毛和魚缸摩屁股
大毛和米米互咬耳垂

DSC09342.JPG

大毛從米米後面抱著舔脖子
大毛舔妍芳耳垂
大毛被米米在手上咬齒痕
大毛被奇涵舔脖子

億修系列:
億修和妍芳臉貼臉

DSC09336.JPG

億修和妍芳隔著兩張衛生紙之吻
億修和米米格著兩張衛生紙之吻
億修舔奇涵額頭
億修親奇涵臉頰

DSC09343.JPG

億修舔米米大腿內側
億修和奇涵互相弄亂頭髮
億修和奇涵交換手機號碼
億修和妍芳交換手機號碼
億修和妍芳十指交扣說我愛妳

魚缸系列:
魚缸背米米唱妹妹背著洋娃娃
魚缸和大毛互抱
魚缸親電視「白女巫」

俊翔系列:
俊翔和大毛互抱
俊翔舔奇涵脖子
俊翔親妍芳手說我愛妳
俊翔和阿勳牽手玩兩局
俊翔親米米
俊翔和阿勳互相吹氣

阿勳系列:
阿勳被魚缸塗指甲油
阿勳和奇涵牽手玩一局
阿勳和奇涵十指交扣不准笑
阿勳和奇涵漆蓋碰膝蓋
阿勳和妍芳摩下巴


女生互玩系列:
米米摳奇涵耳朵
米米咬奇涵食指
米米奇涵互彈耳朵
奇涵妍芳互抱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奇涵和妍芳拿眼睫毛膏互點痣
奇涵和米米互相弄亂頭髮

【國王遊戲還有漏掉的,或是有錯,留言補給我】

玩了差不多,
大家又一起晃到7-11買飲料。

哎呀,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錯了,對不起。
是不應該去的,
我應該和你們一起回房睡覺呀。

DSC09345.JPG

結果在房間等待的敲門日出,
誰著瞌睡蟲去,
誰也沒能看到啊!
辣妹似乎自己一個人偷偷摸摸走到國小那邊。

日出,日出。
好不甘心啊!
第二個夜晚,又在朦朦朧朧的睡意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