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昨天日全蝕,失望透頂,
早上接到爸媽的連環電話,還幫我把底片準備好,
叫我記得去看日全蝕,結果蝕個屁?
大地亮的像太陽月亮一起出來了。

古人說狗食天,太陽備月亮吃掉了,
是要發生世紀轉換的時代,
大地會黑暗,動物會逃亡,人類會恐慌。

老哥說:「如果外星人看到我們這樣做,一定覺得很白痴!」
對!就是很白痴,明明就不黑暗,一大堆人頂著太陽看太陽,
你說說看是不是神經病?
我有很努力的想要觀察,可是雲這麼多,
我哪知道我看到是日全蝕還是雲遮陽?

為什麼不像印度一樣,白天成黑夜,
我馬上脫衣到街上裸奔!

月亮因為昨天加班,早上趕著遮太陽,晚上還要出來反射月光,
考廣丙時體力虛脫,導致神智不清而拖了很久才交卷,也沒過!
你們好壞心,也不去跟她說:
「其實你可以準備回家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