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47.JPG

2010/07/21

尤其昨天的癱瘓,
不,
是累壞。

不僅是覺起步來,早餐也吃不下。

前往火燒島燈塔,
路途中的「遊客中心」影片,
大家根本大睡特睡,
反正燈光是暗的,是吧?

艷陽高照,實在是提不起勁,
小雨傘阿婆,走在隊伍的最後,
其實也沒什麼心情拍照,
因為我的下面在流血,
我的心在淌血。

路人甲,騎摩托車,刺激到。
路人乙,騎摩托車,重傷到。
路人丙,騎摩托車,閃光到。

為什麼不能騎機車?
那些明明滿十八卻不去考的,通通抓去關啦!

燈塔下,類似一個小湖,
還有小魚油來游去,
我實在怕魚從腳邊游過的感覺,
但我還是下水了。

涼涼的,
是水。
熱熱的,
是光。
鹹鹹的,
是拎祖母的汗。

億修,是死茵仔。
拍個照也不要,
上次不是跟蠟像豬拍過了嗎?
結果對焦到「豬」不是人,哈。

DSC09267.JPG

星砂真的沒幾顆,
乾脆買一包還比較快。
勾勾倒是撿的很開心。

大石頭底下才涼快,
然後一直逼迫億修下水玩。
穿鞋子也可以脫鞋脫襪子的好嗎?

DSC09352.JPG

然後,才不甘不願的去踩水。

然後,依然是一個不愛拍照的死茵仔。

我只能說柳勾勾,你的拍照技術超極差。
我幫你拍了這麼多張跳躍,
你居然,連一張馬力歐都沒幫我拍成功,
你這樣好意思嗎?

最後還是,拍了一張傘下大嬸。
高鐵的臉都扭曲了,摳連。

DSC09355.JPG

結果,沒拍成功的跳躍完,
我親愛的三百九脫鞋,竟然就這樣斷了。
我老爸幫我摓了很多針了說,
你的壽命真的到了。

過沒一分鐘,
又一樁命案。
柳勾勾新買的可愛夾腳拖,
就這樣不給面子的和我一樣,
慘的是,連夾都不能夾。
笑死我。

國榮,你好強。
真是讚!

一切都是阿猴的錯,
把我們騙到「寒舍茶藝館」
結果三點才開門,
於是我們露宿街頭,
又不等又要下山。

DSC09385.JPG

不過台東計程車司機人真的很好。
一路從深山載我們去看風景,
又把我們送到市區,
又載回火車站。
還沒多收錢。

重點是,「卑南豬血湯」
真的好好吃。
「陳記麻糬」
料多,超大顆。

DSC09404.JPG

我在火車上吃的很開心。

其實到了最後一天,
三天是不夠的。
大家彼此才剛熟悉,
又急著要分離。

或許,這次的團體活動沒有很多,
大家的凝聚力不夠大。
情感沒有上次重,
或許真的像勾勾說只是萍水相逢三天的人。
沒必要一直掛念。

DSC09406.JPG

但,又是一種感覺,
回到家,又拼了命的翻著照片,
和兩年前一樣。

連那次的影片也一起拿出來看。
「功夫熊貓」可是出了名的呢!
似乎百看不厭。
就是那種心情吧?

等你們各個當兵出來,再約出去玩吧!
你說是吧!碩哥。

還有,人。
真的不能看表面,
膚淺的令人咋舌。
光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通常都沒什麼腦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