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假!邱侶潔最愛騙人了!
嘖嘖!邱侶潔是壞小孩啦!

在唬阿你,最好是會沒過,憑我這個天資,
練個五天就過了啊!

圖,完美,
完全不用用修。

字,隨便,
反正會過就好。

DESIGNER黑體字算什麼?
間距、字距大家都有秘密絕招。

評審講話很大聲,真的很大聲,
鐘聲鏘鏘很大聲,真的很大聲!
下午廣播:「福利社有剛出爐的麵包,請趕快去購買!」
好人性化的廣播。

我也想要學校福利社有分店,我不想要商店街,
我不想要黑店,我不想要萊爾富。

一群人很笨,都被騙柳勾恩沒過,
蠢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