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命,人生不如意,
怨天尤人怪自己歹命。

某一天晚上,下課後依然走到後火車站準備搭車,
原以為會和阿T一起搭,誰知道…

已經上火車,過了十五分鐘…
噔!噔!簡訊來了:

「真的很靠北欸!!
火車就再我眼前不到十公分,
跑上月台,就看他從靜止!靜止哦!
就慢慢開走了!!!
完全太靠北欸!!」

笑死我了,接到簡訊後的一分鐘,
小美打電話來了…

小美:「你知道阿T沒上車嗎?」
我:「知道啊!看到他簡訊我快笑死了…」
小美:「那我們等等打電話去笑他!」
我:「好啊好啊!」
小美:「這樣會不會太賤啊?」
我:「不會啦!你先打。」
嘖……………

阿T你看看啊,這個就是現世報!
還不說掰掰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