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感冒,自從要開始練習廣丙的那一天起,
一到教室,我的病情就開始了。

喉嚨癢,似乎有成千上萬的螞蟻大軍侵略我的喉嚨。
流鼻涕,只會流左邊、只有右邊可以呼吸。
流眼淚,只會流左邊、右邊很正常的畫廣丙。
打噴嚏,狂流鼻涕,但都只有一點點,打一次流一次。
黑眼圈,左邊偏青紫色、右邊偏紅紫色。
燥熱,冷氣明明在我右邊,右邊身體卻比左邊的溫度高,異常明顯。

括沙後,整個背部呈現四條紅線,
左邊特別紅……

這是什麼?
我說是「人體分裂」;禾蘋說是「病一半」

預告:聽說禾蘋明年有可能要回來台灣念大學,根我一起當同學,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