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重我的財產和您的水準,請勿轉走影片或錄製,擅用引用】
背影轉過身來的穹風,和那Q版的書籤,還是那麼有點類似。
厚嘴唇和半長的中分頭髮,一副搖滾的樣子。
兩點還沒到,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
耳邊吵雜的聲音卻抹滅不了心中興奮的心跳聲,
有人說:「他是誰啊?不認識欸!」
有人說:「哦!他就是穹風欸,我們看看啦。」
有人說:「簽書會,還加表演哦,很酷欸!」
有人說:「我想去認他欸,不知道他會不會認識我。」
有人說:「什麼簽書會啊。」
好多好多的有人說,站在騎樓的最旁邊容易的是被路人擠來擠去,
外加我那顯眼的變態紫背包,又重的要人命…

整個簽書會開始後,主持人開始說明今天的表演流程,
穹風也介紹了團員和告別的年代這本書的感想,
下面的讀者倒是很冷靜,連個掌聲都沒有,
都得主持人說「拍手!」才有少數的掌聲,
連穹風自己都可能覺得尷尬叭?
鼓手也要充當樂隊老師,不時的敲一下!

接著第一首開場表演-千年。
穹風說的好:「以這首歌當開場,總比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廢話好!」



誰在漆黑寒冷的夜裡敲響了鐘?
詩人仰看這一天朦朧。
大千錦亮後一山荒塚,世紀之前風華著舊的皇宮。

我拿殘酒澆醒了昨夜半場好夢,
從來歲月都已成了空。
瓊樓玉宇後欲言還休,酒醒之前漂泊著月過中秋。

這寂寞卻又蕭瑟呀,沒遺忘的刻在誰的心窩?
我思念而又思念的,那當年的人哪卻不停留!
一江東去後才覆水難收,滿山花謝後才夕照嫣紅,
刻骨銘心走這一程了我才懂,沒放鬆的我牽你的手。

這千年來從不消散哪,早約定的人還有我在等候, 
而最遙遠的關山之外,那個人哪,你是否記得!
一江東去,夕照嫣紅,
刻骨銘心走這一程了我才懂,沒放鬆的我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