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重我的財產和您的水準,請勿轉走影片或錄製,擅用引用】
曾由「自由意識」樂團做過編曲,今天再讓「穹風」樂團再詮釋一次。
很唯美的一首歌,當初看FZR女孩時,總覺得這詞很眼熟,
但我沒買過自由意識的專輯,卻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似乎意味著什麼?
這首歌,聽了讓人覺得很放鬆自在,不過不像缺口那麼的沉悶,
曲浪漫,詞唯美,顧名思義「愛太美」。



不算深的夜,不熱鬧的街,不溫暖的雙手,冰冷了誰。
太清晰那年,太模糊昨天,你溫柔的指尖,我看不見。

你沉默的雙眼,你側面的臉,你眷戀的從前,無聲蔓延。
我緊鎖的眉,我心裡的缺,我強忍的淚水,你看不見。

愛太美也是一種罪,轉身後才驀然發覺,
我心裡的悲,不能挽回,我在大雨中心力交瘁。

愛太美也是一種罪,才讓人無止盡地追,
都無關是非,沒有錯與對,就算在大雨中如此狼狽,卻不怨不悔。

在太深的夜,在陌生的街,不溫暖的雙手,你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