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重我的財產和您的水準,請勿轉走影片或錄製,擅用引用】
「話不要太多,把時間放在表演上」
這是今天的目的,儲備了許久的歌曲,一一呈現在讀者眼前,
此時不只是簽書會,更是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幸福」開始不到一分鐘,穹風忙著喊「等一下!等一下!」
原來是鼓手剛剛吃太飽,太興奮打的太大力又搶拍,
這個有好笑到…
接著瞎掰創作的道理,創作歌手有兩種好處,
「在台上表演錯了,觀眾也聽不出來」
「就算錯了也沒關係,因為那是『創作』」
還真會掰,不過掰的很有道理,哈!
說真的,我很喜歡「幸福」這首歌,而且更是為了那本意義重大小說而且的,
可惜的是我沒買到當初限量贈單曲唱片的五千本…




也許在某天下午,滿天裡瀰漫著霧,我翻開一本相簿,喚醒回憶的模糊。
雖然我數不清楚,一起走過多少的路,曾經我們都盲目,關於未來都不在乎。

也許有很多辛苦,若一生與你共度,看你孩子氣的談吐,和不難得的糊塗。
我沒有一雙翅膀,可以陪妳盡情飛舞,卻在最深的夜裡,相信著,天亮了就幸福。

我們都害怕孤獨,又害怕錯誤,偶而凌亂了腳步,忘了該怎麼追逐。
就算找不到終點,還要回到最初,
我不承諾永遠付出,只是一顆心,早已風雨無阻。

別在乎漫長寒冬它何時結束,我親愛的,下個春天,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