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了我多少的心力,十三本書的重量可不能小覷,
差點廢了我的肩膀,斷了我兩根手…
由於一中那瞎掰的愛滋針筒的傳言,我們匙小姐無法陪我到場。
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等公車,滿滿的人潮讓我一路站到台中…
加上變態紫裡頭裝的書,我只能說累翻了。

今早一看,奇摩星座是個哭臉是代表著有衰事來臨嗎?
真是個不大好的預兆…
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出發了,為了期待這一天白板上我都寫了一個月,
原本學校的活動也都推掉了,因為我知道再錯過這次的簽名會,
我那些心愛的書會淌血…
而要再次等待商周能舉辦簽書會,穹風自己個人也表示很「困難」
穹風曾聲名說「不管帶多少書來,我都會簽完再離開」
果然是個為讀者著想的好作者,同時也是樂團主唱,
這令對樂團著迷的我,加上幾分的吸引力…

經過了三次的轉車,經歷了快兩小時的車程,
我到達墊腳石門口。
圍觀的人群,蹲在舞台中央正在調音的背影,
正是你「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