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好好的上街逛逛了,昨天親愛的珮文又被我拉出來了,哈!

在書局逛阿逛,好像也沒換什麼新的東西,不過收穫是……一大瓶玻璃罐&一大堆的星星紙,話說那是我的畢業禮物?!反正暑假嘛!閒著也是閒著,折一折也好,免的除了練吉他都不知道還能幹麻!

下一站,跑進麥當勞吃午餐,經過果汁店,發現「今日木瓜牛奶特價1700cc35元」,挖靠!便宜了咧!不過我們還是踏進了麥當勞,後來珮文說想去買來喝,才發現不是1700而是700cc,害我高興了一場,我們就大搖大擺的「帶外食」,呵!好玩阿!

又跑到生活工廠,NICE!裡面都沒人,我就躺在太空椅上,超爽的!珮文還我幫我個枕頭,簡直是太后生活阿!呵呵!在你面東摸摸西摸摸,拿格熱的套子當帽子帶、木頭的裝水杓子就變成「天下第一味-祖傳的杓子」…等,店員好像不太愛鳥我們。最後,選了一個玻璃小盆栽,老闆!帶走!

隔壁,糖果屋,每經過必進去逛逛,哀!這家店請的工讀生每個都很正,不然就是很有氣質,結果很丟臉的,珮文當場在店員面前吐我「沒買東西就走了,很丟臉欸你」,拉拉拉,裝死絕招,呵!

晃阿晃,原本的老六,變成了亮亮屋,老闆根本就是同一個嘛!剛剛還在糖果屋遇到的老闆,就在這裡阿!我們還拿出最寬的髮圈開始帶,呵呵!好玩阿!

隔了幾間,就是原本的老六,挖賽,還有2樓,包包也要寄放,變高級了?!到2樓,沒人,一樣到處亂玩,話說……誰要買內衣阿?!挖哈哈哈!你敢穿我買給你拉!

又跑到樹林,一開始,我要先買東西,後來是誰花很多錢就買衣服阿?!實在是…真不懂得節制,哈!話說我沒資格說你阿,看我手上大包小包的,呵呵!今天玩的好爽阿!還親眼看到,店員要被處罰,真可憐唷!

四季,衝阿,照樣進去玩!要出來的時候,珮文又被店員拉走,好像是要去試用還是什麼的吧,抓拉學生的死店員,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了!OK?!臉上的粉不知道有多厚,超恐怖的!
(珮文阿!不像高中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要難過,乖乖!挖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唯獨只有你知道我想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