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六又到了,某跟某某依然在我巷子口等我,依然都看上禮拜一樣,先到7-11再到學習場所。

不一樣的是,我的吉他沒袋子,一路上都由某某幫我拿,呵!其實…我自己可以拿拉!我怕我車禍,某某乖,你騎腳踏車技術比較好唷!

上課時,某某一直丁老師,說他一直彈他之前唱過的歌,有沒有新招?!有沒有新歌?!搞的我跟某孝道肚子痛。後來,某某又很白目的叫老師彈「新鴛鴦蝴蝶夢」,找死了他,他是某的痛處阿!哈!某某你別想走的出去了!一小時皆在笑聲中度過,隔壁還有爵士鼓的鼓聲,感覺好舒服阿!

下課時,我還跟某某說「老師的鞋子好像明道的女皮鞋唷」,被老師聽到了,趕快酸,差點沒把我笑死。出去之後,發現一位很眼熟的人坐在那裡,聽某某說要學芭蕾舞,而且是跟我收錢的那一個老師交,挖哈哈!一路笑回家!

可惜的是,現在他們又都要補習,不能去夜市,也不能去唱歌,高中嘛!暑假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