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今年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敏感。

  為什麼?!我心情悶,我不開懷,我不開心,
我不會笑,我不會微笑,我不會大笑,我不會樂開懷,
我不會姆哈哈。

  昨天,很開心看到你那樣子的簡訊。
「我明天晚上會上線哦!還有我剛到家才看見你留言,對不起。」
我開心的睡不著覺,終於睡著了,做了個好夢,
夢見了你。

  今早,晴天霹靂。
因為我的疏忽,我不能玩電腦,在學校罵成什麼樣子。
好不容易上線了,你卻…
說你不開心,要去睡覺了。
問你能不能陪我,你便下線…

  你知道我現在懷著什麼心情再打這篇文章嗎?!
我很失望,失望你會不顧別人的感受,
我很想讓你開心啊!
為什麼你總是不開懷?
你還是悶在你的狗屋裡頭…

  哦,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