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我心情極差。
有個人不把我搞到抓狂,他好像很不爽一樣。
(非以下所說的2位)

和某某有了以下的對話:
某某:「現在去妳家唱歌可以唱多久?哈哈!」
我:「現在喔?」
某某:「恩阿!」
我:「阿災?!」
某某:「呵呵!」
我:「到4點多吧?!」
某某:「因為現在沒事做。」
我:「過來叭!」
我:「我心情爛的可以。」
我:「快點來陪我!」
某某:「喔!」
我:「跟某嗎?!」
某某:「摁!好!」
某某:「那先掰。」
我:「摁。」

過一陣子,我正努力拔出賣麥克風的同時,他們剛好到了,話說上次麥克風塞的太緊照樣不不出來?!某某說怕我自殺在家裡,所以趕快過來,轉過去跟某說,呵呵!其實阿!看到你們來我心情好了一大半。唱歌,唱我心情更爽。

主題曲大集合:
某:(新鴛鴦蝴蝶夢)
某某:(豬之歌)
我:(綠光)

挖哈哈!誰說不能打?!管你勒!新歌改天再灌吧!

我們還發現「背叛」,伍佰唱的唷!呵呵!找出些怪怪的歌,亂唱!唱的喉嚨很痛,不過我爽就好!某某還在那邊亂,還幫我唱迴音,哪天看我怎麼整你。還約好哪幾天要出去玩,電影電影我要去看電影,某某要去剪頭髮,那搓鳥頭,真的該去檢一個比較有型的頭髮了,相信我!真的!爽阿!

*朋友就是這樣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