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13.JPG

親愛的扭勻恩大小姐,
竟然交男朋友了!
我的天哪!
一定要去你家放個大龍炮慶祝不是?

今天早上回學校申請成績單,
哎喲!真的很愛錢,印一張要二十元。

老師們還是沒變,
一樣都很熱情,
尤其是以忠,每次都要看我一下,
才要跟我講話。

隆隆疑似又跑去染頭髮了,
畢業之後就很少會遇到了耶!
我會好想你。

阿侯那邊當然要喝個茶啊,
東方美人茶,真的很好喝。

然後我不該穿該死的楔型鞋,
痛死。

之後本來要去的設計感餐廳也不去了,
乾脆去國美館的二樓餐廳,
有點高級欸,
好不自在的沙發,
尤其我的對面有著一對,狗男女。
不,是熱戀情侶。哈哈!

基因搖滾.jpg

一樓展示的是,
不二良 ╳ KEA ╳ 五月天阿信,
「基因搖滾」
公仔好可愛耶!
但是要六百八十元整。

DSC09411.JPG

五月天阿信,
真是個天才!
我愛你。

柳恩有男人喲!
我們要相約放大龍炮哦!
你的桃花可以節制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