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我們出發前往「初鹿牧場」。

一路上,依然播放著「艾薇兒」搖滾曲風。台9線,又長又寬又直,本來還打算要讓大佬開,反正駕照去年就考過了,一直沒機會。後來,怕明天頭條出現「一名大學生載著全家出門,因經驗不足以致車禍」,哈!這報紙大賣!

抵達目的之前,發現了一間「原生生物博物館」之類的東西,本來打算進去看,挖勒!門票,全票300、半票200,夠貴的,看一看,裡面好像都是植物……等,我們這種等級不夠高,看也看不懂,似乎比較適合「鯊魚」去看!

到了牧場,似乎改變了很多,看到馬,痾……,怎麼有種想吐的感覺,可能是他的屁股對著我們吧?!有2隻超大隻的,越看越怪?!算了,繼續走阿走,晃到了販賣部,當然是要買個牛奶喝阿!招牌耶!買完出來,找到了涼亭坐了下來,剛好有一對夫婦跟那位男的表妹。我們以ABC來代稱他們吧!

我們2方,各坐一邊,後來愛拉勒的老媽,又開始和他們聊了起來,越說越起勁。我跟老哥就很無聊的坐在旁邊,看著桌面上將近30隻的蒼蠅,差點吐了我,很噁!聊阿聊,說到老媽脖子酸痛、長骨刺的問題,他們說山下剛好有認識中藥的,可以跟他們拿藥單免費的,他們等等要去,看我們要不要一起下去看看,我們就下去了,反正我沒差,我也不太想去逛牧場,太陽很大耶!

走回停車場時,C女走在我旁邊跟我說「你的胸部很漂亮耶」,挖靠!現在是怎樣?!難不成也要我回你一句「你的也不差阿」,又扯來扯去,說女孩子要好好條理身體拉……等,多謝,我沒興趣唷!下山的路上,我還在想,幹麻去咧?!隨口說說「會不會是金光黨」,阿算了,反正不買東西,就不會有事了!

到了之後,其實那裡跟普通住家沒兩樣,也沒有扛棒。就在裡面繼續聊天,說著老媽的毛病,我玩我的手機,不關我的事吧?!
後來,拿出了鹿茸,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鳥東西,原來那是鹿的角,我的天阿!拿一支沒切的出來耶!摸摸看,冰冰的,毛還滿好摸的,又扯到一兩1500元,因為那很補什麼什麼…等,因為C女要,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分一點,那是煮中藥可以加進去的,又過了一陣子,老爸說「那我們還有事我們就先走了」,就先閃了!

在車上,老爸才說那都是道具,雙方人馬,一直要你跳進去那裡面,我們在車上就說的很開心,哪邊有破綻、哪邊是假的….等,繼續前往下一麼地點。
(有興趣者,來回個50個迴響,我會很詳細的全部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