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7月16日。親愛的台灣,我們光榮回來了!
今天吃完早餐,再去其他景觀看完後。
因颱風襲台,我們得快溜了!

  山豬溝,一直被說成「九寨溝」。
被噹說成是大陸旅遊團。哈!
在山下,熱的要死。進山裡,
照樣熱的要死。看不到什麼風景。
只有管理處,有可愛的乳牛臘腸狗?
為什麼是乳牛?因為牠的斑點就是黑白塊狀。

  早上十點多,大家趕快搭船離開。
離開這可愛的小琉球。
聽大哥說,在不離開,可能就要再這邊停留兩天了。
心想,這樣也不錯,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又住在那麼棒的房間,多待兩個月都沒關係,
大家說是不是?!
在船上,吐的吐、暈的暈,
我照樣睡死在船上。
明明就浮浮沉的很好睡,而且前一天晚上,
操勞啊!大家玩牌到凌晨快三點才睡覺。

  一路上,坐著遊覽車,看著電影。
企鵝隊輔轉述司機的話:「後面的都是新片啦」。
企鵝隊輔對著我們說:「我以為他說的新片是二輪片,
哇!原來是ON擋片欸!就是現在電影院看的到的啦!
有功夫熊貓、赤壁……等」。
這個司機還真性格,又很好笑!

  中午,是我這三天來。吃過最好的一餐,
居然是「便當」!在那小琉球吃的啊,
海產店,我看不到有什麼「海鮮」。
桌上有杯子,我看不到有什麼「飲料」。
大家都口渴,怎麼有時間吃飯呢?
便當,看到你還真親切啊!還有運動飲料。

  接著,我們要去參觀屏東的飛行軍校。
長的像王力宏的飛行官,說是隨便挑出來都這麼帥!
那我也要報考軍校了啦!
背著15公斤的跳傘裝備,酷斃了!
還有頭盔,戴上去,認不出你是誰。哈!
進去模擬機中,超棒的!
裡面畫面就像是真實的一樣,是從屏東機場出發,
本來還要玩墜機,駕駛的飛行官不讓我們玩。
只好作罷。

  傍晚,要前往高雄「澄清湖」。
有人在尖叫了?為什麼?
「我們已經在這生活時幾年了,
為什麼還要來這邊?」崩潰跑出去!
我們就在這邊的青年或動中心住了下來,
聽說是15個人睡一間,還以為是大通舖,
空空如也,只有床墊、枕頭和棉被。
結果不是欸,感覺好高檔。
有空中樓閣哦!我們四個人睡樓上,
棒開心的!

  唔,唯一糟糕的是,
樓下的夥伴,很早睡不能玩牌。
這可怎麼辦哦?而且還理念不和,
害我都躲在樓上,不想下來跟他們吵,
可是呢,親愛的電視在樓下啊!

  又是可愛的自由時間,
睡大頭覺叭!晚上又得熬夜哦!
大家最後一天,聚在一起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