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屎到家,一個月前RO被盜,
幾位前輩的說法是,「損失不大,傳真亂麻煩的」,
果然真給他麻煩到,未滿20歲還要法定代理人的身分證和簽名,
找我老爸去,被盜過沒幾天我就去傳真了。

由於到了前天,克服人員完全沒打電話給我接洽,
不爽,打了克服,他說我的資料被蓋到叫我重新傳真,
之前已經有傳簡訊告知?!
崩潰給他看真的。

離家裡不到100m的全家,引印機壞了?!
跑到3倍遠的7-11,基於智商不是太高的我,連續跑了5趟,
差點沒把我給累死。

傳簡訊通知,屁,你爹爹沒收到半封簡訊,
新幹線阿新幹線!大家罵你不是沒理由的,
誰叫你是新『幹』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