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們家,遠住高雄的大佬要回家。
自從母親節後,人就蒸發到地獄,
(母親節…禮物…還忘記加上我的名子,可惡)
這次,回來要去看牙齒拉!
聽說這算是我們家小小盛事之一,可以跑到台中亂晃,
買東西,輪不到我付錢XD

到了矯正牙齒的診所後,我哥突然想起半年前,
醫生告訴他的話「你再不拔智齒,下次不要來見我」,
心跳真是給他露一拍,我們家有家族遺傳,
神奇的智齒,都長「橫」的!昏倒!

而我咧,最近都沒帶牙套,就怕今天被醫生ㄉ一ㄤ,
幸好,沒說什麼繼續幫我條,要死人的緊!
躺在診療椅上面,還害我頭髮亂了,真是……

後來,明智的老爸老媽,決定!
先帶我老哥去另一家牙醫診所診斷,
(要不要拔牙)!!
(話說矯正純矯正,不拔牙)
大佬很鎮定的在門口說「我今天絕對不要拔牙!」
進去之後,醫生似乎很心急的,
把我老哥拉了進去,他還問我「一個而已嗎?你要不要?」
我都還沒長出來咧!我跟大佬可是相差6年之久!年輕!
講一講,因為大佬一趟高雄過來,路途遙遠。
所以……醫生叫他照X光。
照完,我哥他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