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若姎,還不給我起床?!今天再讓你遲到我就不是你哥,快點!」

吵什麼吵,本小姐還沒睡飽,煩!裝死…繼續睡吧!

「還睡?!豬阿!」棉被抽走,冷氣調為16℃「你安息吧你,計時開始!」

吼,怎麼涼涼的?「阿——大哥!」

「幹麻?!別找我當救兵,自己不起床。快去洗臉、刷牙、吃早餐。今天要吹風吹冷氣,等等在跟我說唷!」大哥,居然慢條斯理的繼續嗑著他的土司,天阿!

「還有,你的棉被在四樓應該很清楚吧!不准叫大哥幫你拿」念就唸還抓住我的頭,哼!沒禮貌。「聽到沒阿!要遲到了!」

「兩個大男生還這樣唸,我今天自己做公車去,懶的裡你們」

「回來呢?今天你不是要練團,回來大哥去接你吧!」

「對,要練團!我都忘了。大哥拜託你拉。」還是大哥頭腦比較清楚,二哥只會跟我鬥嘴。

「迷糊鬼,我先出門了,佐凡門你鎖一下。」

「OK!若姎,公車不等你了唷,快!」

「好」快……來不及了。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