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9819919.jpg


十七號,和稚庭去找工作。
大家都只缺長期,不缺暑期和短期。
給了四張履歷表,目前無消無息。

沒有戴安全帽,還在大馬路上亂騎,
都不怕被警察抓。

吉娃娃,的叫聲好恐怖,
一副就想咬我的樣子。
不要靠近我。

十九號,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為什麼裡面的建築物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又黑又暗又小又髒。
莫名奇妙的,設計館沒電梯,
得從資工館搭電梯到四樓,
在走一分鐘的路程到公廣系。
一樓的空間設計教室,
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呀!
老爸還問我:「你確定你真的想讀這邊嗎?」
「不想念,面試就隨便答一答就好了啦!」

服務同學態度好差,
是假日被叫來幫忙新不甘情不願嗎?

等待期間,我才發現原來有認識的十七班同學。
三教授,四同學,一場半個小時。
問題很活,很跳。

請用一種品牌形容你自己。
請問一個英文單字或句子形容你自己。
請舉出一個你印象深刻的新聞。
有看世足嗎?對世足有什麼看法?
班上只有少數是設計群同學,
請問你怎麼在這個團體中活動,打好人際關係。
請問你在團體中能提供給非設計群同學什麼?
請問手繪和電繪你比較喜歡哪一種,他的優缺點?
你最近看過什麼展覽?對什麼作品印象深刻?

這場面試,覺得正式多了。
但我卻沒好好把握機會,
氣勢被壓過去,有點失常。

沒有吃到台南小吃,我好傷心。

二十一號,考機車駕照。
下午兩點,出發!
筆試九十分。
路考,全場第一個一次就通過。

服務人員,臉都好臭,
態度好差爛東西,不要臉。

有兩位,長髮飄飄的男子,
超酷炫髮質超好。

你好,我哦多麥考過了,請問你要給我載嗎?
前提是,請借我一二五的摩托車。
FZR勉強接受。

二十二號,看到朋友出去玩。
又是機車,又是日月潭的,
我好想出去玩喲!
雖然太陽很大,曬黑了白不回來,
還會長斑。
但是我還是想要曬黑,
我要出去玩出去玩,
好久沒有熱血了!

預計。
二十八號,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系
二十九號,高雄我來了!

之後,天天我要去游泳池游泳了。
請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