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573_1276516701UQVf.jpg

鳳凰花開之後,燕子各自飛。
那個晚上的煙火結束後,
一切都是一個句點。

七號,我就迫不及待,
回歸祖國的懷抱。
所謂的祖國就是Ragnarok
好懷念的背景音樂。
我愛你。

九號,和妹兒去一中挑衣服。
聽說去拉比,大家都瘋了。
倖嘉深V、短裙、採高跟;
捲捲平口,小七喝醉瘋了。
才過幾天沒見面,
妹兒還是一樣憨。

十號,乾杯謝師宴。
聽說大家都在舌吻,
嘴巴都吸來吸去的,
還有愛的豬五花。

十一號,回學校。
一路上稚庭很好心的還來我家載我。
繳交考生資料袋,
就樣他說的一樣,
「都畢業了,還見到同班同學,這樣很奇怪。」
老師還是一樣熱情可愛,
不過,討人厭的依然討人厭。
噁心的還是噁心。

下午,搭八二轉七三,
在公車上遇到小美,
沒打招呼,人有點多。
高工畢業典禮,千葉謝師宴。

四點多,台中中港轉運站。
人數應該還不算是太驚人。
買了張高雄楠梓興楠站,
排往高雄的隊伍。
獨自一人,準備前往高雄。

統聯服務真是越來越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
車上的影片能不能換點喜劇片?
每次都是科幻片和災難片。

一路上,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口乾舌燥。
沒有水。
我旁邊的陌生人,
很開心大口喝著美粒果。

到了岡山,撥了通電話過去,
人還在山上,下山得要半個小時。
過了十分鐘,到了楠梓下車,
等了二十分鐘,腳被咬了十幾個包。
白色的機車,終於出現了。

高雄真是好,我好愛高雄。
東西便宜量又多,又好吃。
晚餐,丹丹。
一碗麵線糊,一個麥脆雞,七百㏄飲料。
七十九元。

租書店,最新商周小說和漫畫,
一個晚上看的很開心。
電視電腦小說漫畫電視電風扇冷氣一起,
通通沒人管。

倪亞達,你阿達!
闔家觀賞。

十二號,睡到中午自然醒,
大雨淅瀝瀝,
午餐麵攤,配上桂花烏龍。

下午,泡沫之夏。
一看就愛上,歐辰好帥!
洛熙你走開你走開。

西門町六號出口,
阮經天、彭于晏、劉荷娜。
我才發現為什麼劉荷娜那麼眼熟。
原來她和楊千霈是同一種型,
某個角度和表情很相似。

年輕就是要Freeze。
Freeze永遠保存最青春美好的年代。
最美。

晚上,可利亞無煙火烤兩吃吃到飽。
可惡的畢業典禮,害我吃不到燒肉屋。

租書店老闆娘,會不會太風趣了一點?
看不出來小孩比我大。

視訊麥克風聊天,
請問,賀軍翔、阿信、金賢重、倫倫哪一個比較帥?
答案是,倫倫!
還喊的那麼大聲,我真的要帶你去看眼科了。
孩子,你病了不輕。

十三號,樹德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
外面閃電又下雨,
楔型鞋真不好穿,心怕我扭到腳。

三教授,三學生,十分鐘。
教授很忙,一直翻著備審。
重點沒問多少,
很迅速的結束。

外頭還是滂沱大雨。
只有一件雨衣,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一路就這麼淋雨回家,
還是白色上衣。
一到家,一出遮雨棚,
太陽公公就出來!

中午,好吃的滷肉飯。
一個人騎了來回將近四十分鐘的路程買回來。
我只要在家翹腳吹冷氣。

下午,一睡就是七點。
八點零一的車,車上滿滿人,
最後一排,真的不好坐。
旁邊也不是帥哥,
影片是駭客任務,好無趣。

十五號,我把鍵盤一個一個拆下來,
拿去用水沖,結果他就壞掉了。
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實在的流水帳,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