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7363458.jpg 

該惆悵的,,已經結束了。

李晶蔚-我會一直記得你手機裡面柳允恩很喜歡看的影片,哈!許願卡上的鳥。
李建俺-過往雲煙,謝謝。
卓鼎好-好朋友,一起搭火車、打棒球的好伙伴。你的點怎麼可以這麼多啊?分我一點。
周頂中-好好先生,你好!我們班的驕傲,你好!還有你好吃的鳳梨酥雖然你不喜歡吃。
林子阮-嗨嗨嗨!然後我印象很深刻是第一次出去玩遊覽車上的屋頂。
張亞金-你畫的人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噁心,都血肉模糊。可是有些很可愛!
張悚展-悚展!悚展!帶動唱以後就交給你了啊!講話尖酸刻薄的男人,卻很貼心。
陳冠町-嗨嗨嗨!你好你好。
陳彥民-嗨嗨嗨!那個染頭髮了嘛!
陳整帆-其實好像很有點,可是都默默不吭聲。
陳君豪-你好神秘,超級神秘的一個人。可是都語出驚人,死不休!
曾郝瑋-其實一開始覺得你嘴巴好賤!但是後來覺得你人好好,頭腦簡單快去讀雲科啦!
葉柏-Rock!Rock!Rock!以後我家要裝潢,麻煩算我便宜一點。
廖子尾-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瞇眼睛,哈哈!
劉明蔗-那個第一次看到你家外面,好富麗堂皇。而且為什麼大家都要去你家換衣服?
劉倆均-騎車請小心。
劉嫁維-冬眠熊,通常都比較脆弱,騎車請小心。小心你那尊貴的熊掌!
鄭跬嚴-笑起來也太可愛了一點!
羅玉愷-我知道你想把很多人都把不到,請你繼續加油!
陳昱省-嗨嗨嗨!你好!
何腫恩-芭樂仲,可不可以好好的跳一次舞給全班看?
周乙-客家小姐,小布嚨咚的一小隻,麻煩妳快快長高,連軍校都不上妳去了。
周晶柔-水噹當的姑娘喲,不要每次都嫌自己不夠正!你超正!
林伈-這位同學,喜歡上菜市場殺價是吧!我會記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哦好害羞!
林怡炫-我會記得去你家吃鵝肉啦!要等我哦。我也會記得你家的鼠兒。
林裘-可愛的妳,我們也一起坐了一個學期,我就知道你愛我。
邱莉潔-秘密女友,為什麼我的秘密男友前面都要加一個「臭」你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怎麼一個回是啊你!你有什麼病啊!不要再嫌我的卡片了啦。
柳允恩-明明腰就很細,不知道為什麼對自己一個沒自信。我們好了兩年了,真快。我會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一個澎澎頭的好朋友。然後喜歡在體育課拔腳毛。真是有病!
洪禮瑀-那個電影是怎麼樣啊!也太多了吧!老爸當警察我要去檢舉妳!
紀井雅-雖然你跑到好遠的地方了,但是你都與我們同在。
范凱杞-外表看起來很文靜!但其實都是騙人的!沒看過反差這麼大的人!
孫諭郡-那個我覺得你講話的方式很逗趣,你可以試著講快一點。
徐咦萱-你的手勢好有趣,看到你就很歡樂。
康唯-嗨嗨嗨!我會記得你芭蕾舞很厲害。
張紡羽-你好!你的手勢非常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張巧嶺-你家的羊,我對他深深愛戀。哪天你爸要遺棄牠的時候請通知我。花椰菜頭,這在畢業前也太經典。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我會想念那段星期六的日子。
張倖頰-惹人憐的班長哦,你是大美女大美女,有著大胸部大胸部。然後我喜歡聽你唱「妳的背包~」「謝謝你給的愛」改天再一起去唱歌好不好?
許襦孕-蠢、傻、笨。我懷疑你早就對你弟下手了,不然我問他「你姐姐是不是很笨」他居然搖頭。哦,我會想你啦!
許聽綸-天上飛的菜鳥!噢耶!
陳影蓉-你要不要考慮去當韓國人?還是你想開舞蹈教室?等我有錢之後幫你開,天真無邪的小跳。
陳町妤-我會記得你的林以中還有仁至義盡。
陳婭庭-想念你的下巴了怎麼辦?以後每約一次就要讓我摸一次哦。別忘了我們一起睡的那個晚上。
陳鱈農-超級大美女。
湯支棋-你好!
黃管臻-拜託一下你的點總是很好笑,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黃直庭-我會永遠記得你的菜籃車,還有全罩式安全帽。表裡不一的養生媽媽!
楊婷听-可不可以跟我講話的時候不要自動變台語,害我整個台掉。
廖玩竹-你的笑聲還有歌聲,都很歡樂。
劉友瑄-祝好運,不要再受傷了。
沈亞敲-那個身材很好!
賴易如-不要跟我搶高應大的文發系啦!
戴雞涵-你是笨蛋嗎?
謝賈妤-拜託你的病快快好,不要再復發。然後,不要暑假都躲在家裡看PPS趕進度。然後記得曬黑一點。
謝十庭-跳舞前一天請打電話給我啊!你這個標準的有養教練。我才不會忘記你的屁股呢!
凃信妤-皺眉,好深,哈!
吳名杺-尬酒天后,性感女王。小心不要被拱豬了耶。
林聖茆-大學上課,記得要醒著。

其實在唱畢業歌的時候,我兩邊的兩個人都不哭。
害我哭到一半的時候,覺得自己哭好像智障。
張倖嘉你說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坐在一起?

DSC08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