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23.JPG

腦細胞,不曉得死了幾百萬隻。

考完試,應該還認得題目。
有種六神無主的感覺。
電梯事件,是兩天以來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考完試,侶潔爸媽真可愛,不愧是我的岳父岳母啊!
你好你好呀!

到了月光,依然呈現三魂七魄飛光的情況。
有點糟糕。
穹風依然那個樣,公主一然漂亮。
對話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那位乾兒子也太聽話了吧,果然是長工組的組長。
從買冰塊、牛奶、遞煙、拖地、A酒、擦東西無不一樣做不到的。

從統測,聊到作文,大學,小說,環島,線上遊戲,店裡的事情,旅行,
還有結婚當天的區域價位等等。
還有準備開拍「月光人生」要找藤井樹來投資!

有人問穹風和藤井樹,哪一個比較帥?
毫無疑問的「穹風比較帥啊!」

有時候會發呆,有點小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只好看著電視,轉手機。
不過通常聊天的時候都語不驚人,死不休,笑個不停。
喜點也太多了吧!

然後,我都偷不到穹風的菜,因為他連早上都會打給他乾兒子,
叫他起床開機幫忙收菜,所以我暑假要準時去偷他的菜。

王者之劍,我準備來了。

捍衛綠地,說不定過沒幾天「幾把刀」哥又要發文參一腳。

還有焦糖的字,不是公主寫太醜,是方向不對我一時看不出來,哈哈。
剛開始說ㄒㄩˋ,我還想說是哪裡來的「She」?
店裡,那香的味道好好聞,我也要在我房間裡點。

下下禮拜的烤肉,我想去,
柳勻恩快點陪我。

《孽子》是白先勇寫的。
余光中、鄭愁予,是寫新詩的,好嗎?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