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81.JPG

繼昨天晚上練到兩點的早操,
大潘好辛苦,開完會還和我們一起奮鬥!
今天,是待在哈視營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我很慶幸我可以離開這鬼床鋪和小布拉譏的浴室,
無所謂了。

早操比賽時,我莫名奇妙的開始Solo,
蟲子一直追著我飛,好像是我昨天潤髮乳洗太多了,
哈,人家我可是很會跳呢,昨天可不是白練的呀!
我們也想拿第一名啦!

短劇發表,我覺得我們表演的很好啊!
還附有教育意義欸,不可以亂吃迷幻藥哦!
第二組的青蛙真的好酷,
魚加蟹真的有三八到,
勾勾意境太深奧我看不懂,
侶潔香香公主哦,吸血鬼再度現身。

最佳表演獎。

小隊輔上台說話時,搭配上照片和音樂,
閃電姑娘開始講的時候,哭點已經來了,
開始啜泣,請不到砲我!
因為我是雙魚座,天生浪漫情緒化。
康康講的話好有深度,
「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不要去懷疑,就是相信」
昨天是不是偷偷在寫稿?

真的好愛好愛本丸和大潘!
你們的合作讓我們浴室每次都搶第一,
還騎腳踏車幫我們載行李,
晚上開完會還送音樂來給我們,和我們練早操,
幫我們拿東西跑腿,其實那些我們可以自己做的,
四天來陪在我們的身邊,無微不至,
拖著重感冒的身心一起度過這四天,
四天結束之後還忙著搬家,
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上台獎感言的時候,
我第一個直覺是,我現在不說出來,
之後很難有機會可以告訴大家了!
其實,我敢勇於表現,
我不是愛裝熟啊!我自己一個人一組,
我也想快點認識新朋友,只是其他人有同校的朋友一起,
我也不好插入話題。每次提出的意見,
如果被打槍我會覺得很受挫,
我想我該繼續增強我的厚臉皮。

雖然我不是因為禮物才上台發表。

但第二位同學上去發表的時候,
令我非常生氣,我很想要那攜帶式鍵盤,
為什麼第一個上去講的是耳機!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要攜帶式鍵盤!
拜托,我真的很喜歡攜帶式鍵盤!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本丸都哽咽了,大家一起抱著哭好了。
大潘和小暱都沒有落淚,
我和嗯哼都是雙魚很感性,眼睛都哭花了!
真的好捨不得,這四天下來的點滴。

最後送本丸和大潘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送走了第一批同學之後,
DC120開始發瘋了,閃電姑娘大跳熱舞,
貼在同學身上大跳,欣欣和耶穌一起飆歌高唱,
全場瘋狂到了極點,閃電姑娘的調調根本就和勾勾一樣好嗎!
學設計的就是要這麼瘋狂和熱血,才能激發出靈感視不視?
好想當你們你學弟妹!
可是英數的標準不要那個高好不好,我之前數學被當欸!

哈視奇愛吃視十視度視林大香腸視不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