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捷運,真不是蓋的。台中你哪時要蓋啊?!

  坐捷運的途中,高雄有種叫「爽報」的東西,
還真的很「爽」。
封面正刊登著,我們學校才一個早上整棟大樓都傳遍的東西,
丟臉丟到高雄去?!還是頭條!中分都畫出來。

  新崛江啊!和放大版的一中差不多,賣衣服的居多,
不過他的麥噹噹看起來好大間,好幾層樓。
一群人躲在裡頭玩牌,
「請勿帶寵物進來、請勿玩牌」
這個牌子似乎某人都落過它了,
玩的天翻地覆,引來閒人「青」我們。
有人說:「沒關係,反正我們等等就走了!」
哈,講的真好。

  高雄的美景也不是蓋的,
愛河很美,好多情侶,
有人講電話被我們鬧翻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看著看著,帶路人來了!
哈,耍什麼酷,戴棒球帽,全身黑嘛嘛的。
高雄人還不會坐公車,蠢蛋。
不過高雄的公車還真便宜,從愛河坐到火車站,
只要12元!
台中最低起跳還要20呢。

  浩浩蕩蕩的到六合夜市,我忘記去找,
林宗興他家的鱔魚麵,飲恨...
和老哥去吃冰,好貴噢!
粉圓冰就35元。
不過你也真好笑,為什麼你講話的用詞感覺很情色?!
看到土耳其冰就問我「你有沒有被玩過」。
這是什麼爛問題,呿呿呿!

  你也還不賴啊!半個街頭藝人了,
很忙噢!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還是還在眷戀以前那位啊!?
哈,其實我看到你不會緊張啊!
都認識多久了,是不是。
就算你今天穿夾腳拖、短褲、頂著一顆金頭出現。
我反而會很開心叭!

  晚些,要和你離別啦!
突然拉你來當導遊,真是辛苦你啊!
小匙、柳勾、倖倖、捲捲,他的出現,希望你們別介意啊。
今天很開心,柳爸柳媽辛苦了!
當了我們一整天的車夫,咖啡一定會記得的。

  高雄攤,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