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88.JPG

晚上來到了楠梓住處,
多加了五百元的宿舍果然不一樣,
寬敞很多好嗎?

我好愛燒肉屋,
店員會蹲下來幫你點菜,
還會幫你剝蝦殼、提醒你快焦了、教你如何考才好吃…
蔡單一拿起來,馬上會有店員問你是不是要點菜,
服務態度會不會太好啊?
台中趕快開一煎好不好,一頓要五百元,
當然輪不到我出錢呀!

瑞豐夜市好大,聽說總共有二十幾排,
吃喝玩樂全都包含。
最酷的是「修眉藝術」一次88元,
好多人在排隊,修完的眉毛是有點不自然。

未滿十八歲的規矩還真多,
親哥哥陪同,也不能夜唱!
超過十二點警察臨檢在回家就好了啊。
真掃興。

晚上從市區一路飆回楠梓,
帶我去租書店租漫畫小說,
根本就和誠品一樣,好棒的租書店,
木質裝潢,沙發,三隻貓,貼心的服務,
幫你記錄上一次看到哪一集,這次新出的到第幾集。

租了沒看完,真浪費,哈!
中午再飆去掘江吃中飯,
很好笑的去晃大立精品,
LV、咕姬、香奈兒、芭柏瑞…
又去A+1買愛迪達香水,
沒完沒瞭,我的鼻子快爛掉了!

請記得,我下次來會住久一點,
還有燒肉屋和好樂迪,Ya。
arrow
arrow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