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38.JPG

一早的色彩學真的我好愛,
和隆隆上的色彩學,完完全全不一樣好嗎?
解剖豬眼睛,我真的好興奮又開心,
嗯哼、小暱和我一起合作無間,
迅速的將多餘的肉割下,
再把疑似隱形眼鏡的眼角膜切下,
拿出水晶寶寶,乳暈可以帶回家養哦!
橫切眼球,一半一半眼球的構造就出來。

老師非常的逗趣,不時的走下台問學生問題,
令我想起變瘦版的袁惟仁!

香水廣告比賽,第八組的內容如下:
適用年齡:15-25(女)
場合:踏青、流汗、野餐
形容:清新、涼爽、酸甜
品名:大地之母、風中奇緣、天將甘檸
廣告語:戀上大自然、清新的連小螞蟻都圍著跳舞、清新熱情    來相挺

沒有得名,也無所謂,
得獎組搬出文藝少年,其實是我沒使出文藝少女的氣質,
因為這四天我是陽光女孩,謝謝。

繪畫課時玩的遊戲是「唯美的殭屍作畫」
還不用畫,用講的已經夠酷!
●有魚尾紋的痣毛舔著淫蕩的凸肚臍
●希望渺茫的胯下彈跳向童顏巨乳的嘎吱窩
●沒頭沒腦的舌頭顫抖著猧齚的腳垢
●超級無敵霹靂閃亮的鬍渣扯著沉魚落雁的肥肉

然而一張紙卡分為A、B、C、D四個組合,
每個人畫完後再變身組成一幅唯美的殭屍作畫,
酷斃了!

Good!Good!Good!Good!Good!
攝影實務可是我最期待的課程,
自從上次來參訪看到無接縫背景,我一直很興奮,
還有很酷很酷的暗房,讓我們想起恐怖護理站,哈!

三台單眼相機,等於一台汽車的價值,
手上拿著三十幾萬的單眼,我好想直接帶回家,
第一次使用單眼的直覺反應,「好重」
我要快點存錢買單眼,我一定要買下一台屬於我的單眼,
T200到時候你就可以在家靜養了。

對攝影、拍攝和沖洗照片等一直有很大的憧憬,
沒辦法呀,我是視覺感官動物,
喜歡踏青喜歡遊玩,沒有一台好相機記錄生活怎麼可以?
我對他的喜愛,已經無法言語了。

還有許多的拍攝手法,和拍攝的角度取景等等,
這堂課中終於讓我有更多的認知,
不單單只是以前那種死板板的拍法,
那也令我遇到了不夠「跳」的瓶頸。

晚上的誰是老鼠屎,我好有成就感,哈!
還有最後我發現有現世報這回事,
自從本丸舉發了月琴事件之後,第八組一直都很不順遂,
哈,無法成功開啟腦中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被砲轟也是個笑點。

數字遊戲,根本就是整死了一堆數學白痴,
勾勾居然被小隊推舉成為代表第一隊的隊員欸!
哈哈,她數學的豐功偉業可是不少哦。
不過勾勾也好厲害,撐好久才下來!
假裝掉進洞裡也太好笑。

短劇發想時,我幾乎好幾度想暴走,
我一直觀察小暱,你似乎也快抓狂了,
放不開是一定,但我覺得可以自己多發揮一些,
不需要一個命令一個動作,很辛苦。

嗯哼很辛苦的教導和導戲
大潘根本就是個戲精!
你們兩個一起去拍電影好了,一定大賣呀!

按照慣例,今天晚上小暱和嗯哼又是第一個搶到浴室,
我到想最後一個洗,我還有的忙,
回饋單和送給本丸和大拍的,
認真的嗯哼和大家決定繼續練習短劇。

大潘開完會回來後,發現我們還在練,
我們很開心的想再表演一次給他看,
經過幾次修正後,終於結束。
菲訊公主一直重複做動作,真的辛苦你了,
因為主角是你啊!總是希望可以把表演做好。

結束後,為了隔天的阿古奈斯,
一群人拖著疲憊的身軀練到凌晨兩點休息,
啊!我想念所有電器用品啦!

原來,夏天洗熱水澡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前提是,洗完澡出來後要有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