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7.JPG
每到星期天下午,
恐懼感,
莫名現身,拍著肩膀,邪惡微笑說,
「嘿!明天又要來了」

星期天恐懼症,
我需要告解。

英文沒背 數學沒算
室設沒畫 漫畫沒畫
麥克筆沒畫草稿
廣告顏料沒完成
比賽沒思想沒梗
短片沒創意沒腦

說實在,
國立大學還不是那幾間,
還記得和老哥的對話,
「我想讀高應大」
「那是什麼學校?」
「高應大啊,高雄應用大學。」
「要讀就讀台科、北科、雲科,其他就算了叭!」

對自己,信心也沒那個高,
要我放下所有,開始拼命唸書,也沒到那種程度。
高中,
證照拿了一張,明年教育部宣告「不承認」
拿了有屁用?學校組什麼團隊?狗屁!
獎狀拿了一張,普普通通聖誕節商品設計,
平平凡凡的佳作,狗屁!

渾渾噩噩,二下,當初什麼理想抱負,
全國學生美展、U19…
到頭來都是夢,
廢。

神父,我想告解。
讓我在小小黑黑的告解室裡告解好嗎?
有太多迷惘,有太多錯誤,
有太多後悔,有太多失誤。






每當想起那一些,
就像深淵把我往下拉,無永止盡地拉。

告解這兩天下來,
就像「沙發上的馬鈴薯」
床鋪、電腦桌、電視,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