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自以為的一個人。自戀到不行,覺得自己最帥,覺得自己最強,覺得玩遊戲沒人比的過他。

  要考大學,結果因為睡過頭而上不暸。不上班在家裡等當兵,當米蟲,真有你的。他是一個奇怪的人,「爽」偏偏要說成是「SONG」,不想人家吵他的時候,會說「與你何干」,就是我好多次無辜的被他說了這種話。聽起來真無是滋味...

  不過,他是第一個教我如何放縱的人。「把你爸KO不就好了」,這句話好像是你教我的叭?!哈,真是笑死我了。年過18還是那種娃娃音,曾經我還提出一種無聊的要求,拜託他罵髒話給我聽。當時他身在遊樂園,旁邊都是他同學...

  就是一個這麼特別的人,雖然很愛罵髒話,雖然罵的很沒魄力,不過待在他身邊就是有一種平穩的感覺。他目前中了金馬獎,人在外海。放假的時候還得跟學長單挑才能上線玩電腦,笑死我。

  雖然,你說我不瞭解你。但是,我會努力的。你也在你的馬祖好好加油叭!



  啟智,他不是啟智,可是我還是習慣叫他啟智。當初認識他,他和弟弟是工會裡的一對活寶外加男公關。

  他照樣自戀,不過長的的真的很可愛!是滑板高手,第一次去看他的短片真是驚呼好厲害!其實是驚呼他裸著上半身。是網路商店的老闆,裡頭的東西還真不少,五花八門的,不過你也快點去搞個便利商店取貨好嗎?!我很想吃那個泡芙欸!

  起初,他也是個沒上大學的傢伙。為什麼呢?!原本他是北部某國立大學學生,因為個「北部抓安全帽抓太兇」就給他休學了,是否有其他原因我也不曉得。這種特殊個性,真是給他帥呆了。

  認識的某個時間,總是很鹹的陪著我,聊天聊到半夜不睡覺。時間過的很快啊!在過不久,我們就認識滿週年了!



  以上,就是我的「痞」朋友中個性最相像的兩個人。本來要介紹他們認識的,但他們都堅決的跟我說不要,哀...你們認識的話一樣會超棒。或許還有一種東西,在你們身上看到我很羨慕,那就是「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