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30.JPG

可憐的小女孩,
個性嬌羞、多愁善感、容易掉淚。

今天下午,這位小女孩打電話給,
正在打英文單字的神父,告解。

她說:「我叫金勾追,我被放鴿子了。」
神父:「沒關係,鴿子會飛進你心裡。」
她說:「鞋子穿的我腳好痛。」
神父:「沒關係,三百九也讓我腳起水泡。」
她說:「選手複賽,做的好爛,前一天還夢到我沒被選中而大哭。」
神父:「沒關係,我昨天也夢到我懷孕了,躲在廁所用了五支驗孕棒。」

就這樣告解了半個鐘頭,
該死的電話費,神會原諒妳。

欠人罵的鴿子主人,
找機會一定要砲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